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社保局举办廉洁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及社会保险经办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春燕

新年伊始,1月7-9日,七师社保局在人社局二楼举办了为期两天半的社会保险经办业务经办流程培训班及廉洁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社保局工作人员、师直单位及团场社保所部门领导、业务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廉洁警示教育;第二部分是公布和颁发2011-2015年度公务员考核获得优秀人员证书及奖章;第三部分是社保经办业务培训。

七师社保局局长焦丽萍邀请了七师纪委常委监察室主任刘会兵就廉洁警示教育进行专题讲座。把学习《准责》、《条例》与学习党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焦丽萍局长公布和颁发了在2011-2015年度公务员考核中获得优秀人员的证书及奖章,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向优秀工作人员学习。

在社保经办业务培训课上,社保局各部门业务负责人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涉及参保、缴费、养老、社保卡信息采集与卡管系统操作等,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大家对业务知识有了较为立体的认知。

此次培训促进七师社保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业务水平和业务操作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为他们在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