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奇台农场多部门联合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

发布时间:17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六师五家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明

2017年1月11日,奇台农场融合佳苑住宅小区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会在奇台农场司法所会议室举行。此次发放现场会共发放工人工资523万余元,涉及9个班组200余人。

自2016年8月奇台农场融合佳苑住宅小区竣工后,奇台垦区劳动监察大队不断接到农民工投诉,称该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经调查发现该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金额较大,涉及人数较多,遂向奇台农场相关领导上报。2016年11月1日奇台农场场长郭怀安召集劳动监察大队、公安局、司法局、法院、政法办等多部门开专题会议并组建融合佳苑住宅小区清欠工作小组。历时2个多月时间,经过清欠小组不懈努力,终于在2017年春节前将该项目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人手中,能够让辛苦了一年的工人回家过一个幸福年。

春节临近,为了杜绝拖欠现象,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奇台农场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多部门联合组成清欠小组,积极快速处理突发情况,确保在节日前解决,让农民工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