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德国莱比锡ZAM培训中心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17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寰焘

1月11日,德国莱比锡ZAM培训中心中国区负责人Dögnitz(多格尼茨)、翻译(东莞技师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熊庆一行来校访问、洽谈并就国际合作办学进行沟通交流。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文铎对德国莱比锡ZAM培训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兵团外国专家局局长梁清华、主任余长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泽龙、副院长张展、副院长王林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梁清华向德方介绍了兵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李泽龙向德方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我院在对外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方向。Dögnitz(多格尼茨)介绍了德国莱比锡ZAM培训中心情况及合作办学设想。双方就德国(IHK)证书引进、邀请外国专家来兵团、学院开展培训、兵团专业技术人员送出培训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李泽龙表示,对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比较期待,希望通过与德国莱比锡ZAM培训中心的合作,拓展中外合作办学渠道,引入德国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兵团的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兵团招商引资提供人才优势。

王文铎希望双方尽快提供详细的合作方案,以便双方进一步合作洽谈。

在友好、融洽、愉快的气氛中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宾主双方对合作抱有很高的期望,并就今后合作的方式、进程等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学院副院长王林向德国专家Dögnitz(多格尼茨)女士介绍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情况)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文铎向德国莱比锡ZAM培训中心中国区负责人Dögnitz(多格尼茨)介绍兵团外国专家人才发展情况)


(双方就合作事项深入洽谈)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