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圆满完成2016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1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btrsj014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柴昭

兵团人社局圆满完成2016年度机关事业

单位工资统计年报培训班

为做好2016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和人事计划管理工作,根据国家统一要求,兵团人社局计划工资与福利处于201714日至16日,分两期举行2016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培训班,各师、院(校)、兵团机关各部门、兵直各事业单位共240余人参加培训。

296935417868586060


培训班上,计划工资与福利处对2016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报表与往年的变化类目,剖析最新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报表中的易错点和重难点,针对最新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出了新的完善,明确了各师(市)院(校)、兵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的报送时间。

同时,培训班上对2017年人事计划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职工人数计划申报表的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释,对2017年增加职工计划卡的使用进行了规范,分别对各师(市)、院(校)、兵直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人数计划申报表的报送时间进行了明确。

531658436817878958


面对日益繁重的改革任务和更高要求的工作效率,工资与福利业务急需培养一支高素质、精业务的队伍,此次培训班提高了工资与福利业务人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兵团人社局计划工资与福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