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正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6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彭华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彭华伟

近日,兵团2016年度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兵团职改办严格按照核准的评审方案开展评审工作。申报人员通过视频在北京、上海、重庆、江苏、云南等内地多个省(市)以及阿克苏、库尔勒、塔城、石河子等全疆各地完成答辩,极大的方便了申报人员,同时尽可能减少人情因素。评委们通过互联网对专业组的申报人员进行量化赋分,并且通过大会网上投票评审出通过人员,共有24人通过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的评审,评审结果已在兵团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与服务平台上公示。

自2002年兵团恢复正高级工程师评审以来,共有107人通过了评审。评审通过人员主要集中在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大型国有集团公司,分别通过33人、24人和15人共72人,占到评审通过总人数的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