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邓书记亲切看望十一师人社局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16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十一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淑红

    近日,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邓熙到便民服务大厅走访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办公室,邓书记与劳动监察员们一一握手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邓书记强调,临近年末,师各工程项目相继停工,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和师社会和谐稳定。劳动保障监察战线的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师党委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应该作为一面旗帜,为打造维稳雄狮、建工强师做出贡献。

邓书记指出,2017年元旦、春节临近,工程建设领域迎来工程款、工资款结算高峰,预计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会更加凸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形势更加严峻。劳动监察部门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部门协调,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报酬,平安顺利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