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社保局公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6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五师双河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韩静

2016年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师市第八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师双河市党委宣传部、教育局、机关党工委、工会、司法局、普法办开展弘扬宪法知识法律知识考试活动的总体安排,师市社保局领导高度重视,于12月2日下午4:30在事业综合大楼5楼会议室组织局所有公职人员进行了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为全师市统一试卷,考试内容为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法律基础知识以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的相关知识。经统计,本次考试应考人数33人,实考人数33人,及格率100%。

此次考试既是师市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对我局公职人员学法情况的具体检阅。通过此次考试,师市社保局所有公职人员的法律知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有力地推动了社保局依法行政、普法工作的更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