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深刻领会“三会”精神,切实做好人社服务

发布时间:16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四师可克达拉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玉新 金永霞

近期,四师可克达拉市人社系统组织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为深刻领会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四师可克达拉市人社系统特地邀请四师党委党校助理讲师吕曼、伊犁州党委党校副教授何瑞霞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廷对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进行了重点解读,人社系统七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四师党委党校吕曼老师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地位、突出抓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阐述了党员干部应该怎么看、怎么做和做什么的三个问题。

伊犁州党委党校何瑞霞副教授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详细阐述当前新疆稳定发展两个“三期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和“五大”难得机遇,重点讲解了做好新疆工作“一引领、一基础、一重点”的指导思想和树牢“一个总目标”、贯穿“一条生命线”、把握“两个关键点”、健全“一套机制”、做到“四个努力实现”、开创“一个好局面”的基本要求。

王廷同志从大会的主要任务;科学发展,阔步前进的五年;不忘初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辱使命,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继续前进,全力推进现代化建设四个方面对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进行了重点解读。在学习讨论中,他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里,人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三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人社工作实际,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来,发扬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科学的人社服务,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