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兵团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人员基本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各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校)人事处,兵团机关各部门、兵直各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逐步规范培训与考核管理,现决定开展兵团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人员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截止2016年11月底,兵团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岗的技术工人(含合同制技术工人)。

二、调查内容:现有在岗技术工人(含合同制技术工人)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岗位技术等级证书)相关情况(具体内容见附件1-2)。

三、调查分工:属于各师及团场范围的,由师工考办负责汇总上报;属于兵团监狱系统的,由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负责汇总上报;属于其他兵团直属单位的,由各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汇总报送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

四、调查表上报日期:2016年12月7日。

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岗位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岗位技术等级证书),直接关系到职工个人的切身利益,请各师、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全面、细致的做好本次调查统计工作,为下一步制定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相关政策文件提供准确的依据。

联系人:李 敏   靖安岩

联系电话:0991-2896623 2896923

邮 箱:1374627404@qq.com

附件1、兵团各级机关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人员基本情况调查表(兵团、各师、团场)

2、兵团各级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聘用人员基本情况调查表(兵团、各师、团场)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