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16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赵久洋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久洋

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近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通知》(兵人社发〔2016〕130号),要求兵团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全民医保制度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努力开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局面。要切实做好健全医保支付机制、健全医保筹资和待遇调整机制、完善城乡大病保险制度、加快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健全医保经办机制、探索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扎实推进“三医联动”改革等重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真抓实干,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积极发挥部门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全面梳理改革重点任务,细化配套措施,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全面准确宣传大会精神,最大限度凝聚精神气,最大限度传递正能量,积极引导社会预期,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创造良好氛围。(医疗保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