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布兵团2016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局,兵直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深入推进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74号)要求,经各单位申报,各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财务部门审核推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财务局组织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网上公示等评审程序,现将确定的2个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单位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财务部门要加强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单位的日常指导和管理,定期对建设项目单位的建设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和评估。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局将严格按照建设项目产出要求,对各建设项目单位的实施情况进行分阶段评估。

希望确定为2016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2个单位要充分发挥骨干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兵团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各产业紧缺技能人才、高技能人才培训,面向企业、行业职工及相关人员开展研修、攻关、交流等活动,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批急需、紧缺的高技能人才。同时,建设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要求,严格实行项目管理,完善项目经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为期两年。

附件:兵团2016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名单

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兵团财务局

2016年11月25日

附件

兵团2016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

培训基地名单

序号

项目单位

特色专业(职业)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七师技工学校

(一)供电技术

(二)汽车运用与维修

(三)机电一体化

2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高级技工学校

(一)汽车运用与维修

(二)工业机器人

(三)旅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