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立德树人先进事迹巡回演讲团走进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16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杜宇萍

11月22日下午,兵团高等学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立德树人先进事迹巡回演讲走进学院。

兵团巡回演讲团领队兵团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原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张法林,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政爱,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兵团巡回演讲团成员,学院700余名师生代表听取演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浩支持。

6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他们自己或身边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的先进事迹和自身的真切感受,使在场师生深受感动和启发。

学院李泽龙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希望我们的干部教师特别是辅导员一定要将“政治过硬”这一红线贯穿育人工作的始终。希望大家不仅成为民族团结的自觉实践者,而且要努力成为民族团结的坚定传播者、推动者和捍卫者,坚决反对一切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言行,坚决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根基,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3811

IMG_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