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康来四师可克达拉市调研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四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建功

11月17日,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康等一行4人来四师可克达拉市调研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师市召开了汇报会,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鸿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四师可克达拉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李永康书记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及主要内容作了要求,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廷就四师可克达拉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整体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会后,在李鸿强副政委、王廷局长的陪同下,李永康书记对四师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伊犁宏远建设集团、四师电力公司三家国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调查是否存在兼职兼薪、信息披露、公车改革等情况。

此次调研,有效的推动了师市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四师可克达拉市将严格按照兵团的统一部署,有条不紊的推动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