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社保局在天北新区社区举办社会保险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春燕

为深入宣传全民参保及城镇居民医疗、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社保卡信息采集与卡管系统操作,使各辖区广大居民能够熟悉了解社会保险业务,更好的开展全民参保工作,近日,七师社保局在天北新区绿茵里社区组织开展社区书记及相关业务人员社会保险经办业务经办流程培训班。天北新区各社区业务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七师社保局局长焦丽萍就全民参保工作进社区,参保工作落到实处进行了讲话,促使社区工作的不断推进。征缴科科长郭庆民针对参保、缴费、养老等政策进行了讲解。信息科科长王宏旗针对社保卡信息采集与卡管系统操作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居民医疗保险负责人卢敏就城镇居民基本医疗、养老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社保局工作人员还对社区业务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社区业务经办人员均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他们对社会保险相关政策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对全面提升社会保险管理服务水平,及时为参保对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