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社保局开展医疗工伤生育经办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谓谓 陈春燕

为进一步推进七师医保工作,确保医保政策宣传到位,保证参保居民、职工及时享受医疗待遇,满足各类参保人群的医保服需求,近日,七师社保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各基层社保所及其他参保单位业务进行了医保工伤生育政策及经办业务知识培训。15个基层社保所及50多个师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业务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医疗工伤生育科科长李亚军组织参培人员学习了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业务经办流程,要求各参保单位业务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政策。培训重点围绕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政策、医疗就医管理、待遇报销、居民征缴业务等;医疗工伤生育科副科长陈树标详细讲解了外诊医疗费用报销录入问题及注意事项;信息科科长王红旗对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信息采集工作、制卡、管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的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医疗工伤生育政策及业务的具体经办流程,对提高医保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及业务操作技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