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职介-- 稳步推进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为进一步落实今年“4050”下岗失业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 10月24日上午,第二师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组织了神宇公司、兵团三建等下岗失业人员较为集中的20家单位的经办业务人员召开了“2016年‘4050’下岗失业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会议”,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新德参加了会议。

二师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侯天生在会上表示,社保补贴工作是二师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各单位经办人员能坚持认真组织实施就业援助,关心弱势群体减轻就业困难人员家庭负担,确保每一位符合补贴条件的灵活就业困难人员都享有社会保险补贴。随后,中心主要业务负责人按照兵团下达的文件统一解释了申报条件、范围和申报时限,包括初审合格的申报材料装订要都做了统一的要求,并与在会的经办业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务必将社保补贴工作做到细致无缺。

最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新德对所有业务人员要求,在工作过程中要求对不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耐心解释政策,做好说服工作。二是广泛宣传下岗失业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对补贴政策的关注度和知晓度。做到绝不遗漏一个符合条件的人,让政策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