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湖北省人社厅与五师双河市人社局召开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6年10月24日 信息来源:五师双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立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做好援疆和受援工作。10月18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第五师双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援疆工作座谈会在五师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蒲林主持会议。湖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蒲林向陈金刚一行介绍了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师市党委、师市政府衷心感谢湖北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师市人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湖北省人社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和支持师市的工作。师市人社局局长王呆柱就师市人社局落实对口援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对口援疆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陈金刚同志表示,湖北省人社厅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支援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建立长效机制,与五师双河市开创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陈金刚代表湖北省人社厅向师市人社局捐赠50万元项目资金。最后,陈金刚一行还参观了五师双河市陈列馆,详细了解了五师双河市的发展历程以及师市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