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三期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6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京田

2016年10月20日至21日,兵团第三期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业务培训班在我市召开,来自兵团南疆片一师、二师、三师、十四师机关事业单位的工资福利业务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福同志就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和建立工资正常调整机制的重要意义发表了讲话,并对政策的准确顺利落实进行了要求。工资福利处殷新彩处长、谢利同副处长等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调整具体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南疆基层单位的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学习讨论,为顺利完成此次工资调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三师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胡斌同志出席工资培训会并致辞。

IMG_20161020_103604

DSC_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