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6年度兵团创业榜样人物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王萱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萱

2016年度兵团创业榜样人物

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10月18日上午11时,2016年度兵团创业榜样人物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落实2016年兵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要求,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兵团创业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隆重表彰在创业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创业榜样人物,安排部署下一步创业创新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兵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秀栋同志;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岳有堂同志;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康同志;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忠同志;兵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兵团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和兵团优秀创业者代表12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宋光杰副秘书长主持,各师设立分会场。

此次表彰由各师推荐申报创业团队和创业个人,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兵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第一师阿拉尔鸿源金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0个团队被评为“2016年度兵团优秀创业团队”,何军等70名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兵团优秀创业者”。优秀创业团队奖励3万元,优秀创业者奖励1万元。

通过表彰旨在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树立创业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积极营造崇尚创业、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会上,于秀栋副司令员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努力稳定扩大就业。二要推动创业创新,有效带动就业。三要积极推进重点群体创业创新工作。四要积极吸纳地方少数民族群众到兵团就业。五要加强职业培训,提升就业能力。六要强化公共服务,营造良好氛围。

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兵团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2016年10月18日

 

                 2016年兵团创业人物表彰大会

 

                2016年兵团优秀创业者代表

 

                  2016年兵团优秀创业团队代表

 

“2016年度兵团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四师霍尔果斯迪香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国斌同志发言

 

             “2016年度兵团优秀创业者”马娟同志发言

 

              2016年兵团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和优秀创业者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