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2016年全国统计师等五项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16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考试院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田家杰

2016年10月15、16日全国统计师、审计师、执业药师、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等五项考试分别在兵团一中、兵团三中顺利完成。

为保障五项考试的顺利组织实施,考试院主管考务的领导专门召集工作人员专题学习国家部委下发的考前通知文件精神,对加强净化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安全进行分工部署,要求大家做好协作配合工作。院考务部提前一周打印考场安排表、座次表、门牌号、桌角号等考务物品;提前两天对试卷进行分类标注;针对五项考试分别制定培训要点,提前一天对两考点的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等,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期间,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忠陪同中国统计学会孙学光、徐志全到全国统计师考试兵团三中考点进行督导巡考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巡视,中国统计学会领导对兵团统计师考试的报名、试卷接收、保管、值班等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今后考务工作的不断完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521782142047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