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双创典型案例展板在“双创”活动周主会场展出

发布时间:16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冯文强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冯文强

兵团双创典型案例展板在“双创”活动周主会场展出

2016年10月12日上午,兵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兵团机关综合办公楼前广场启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制作的创业典型案例展板在兵团主会场参加展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及兵团领导于秀栋、宋建业、孔星隆、李新明、宋浩、徐志新、沙尔合提·阿汉参加主会场启动仪式,并现场观看了兵团创业典型案例展板,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康等陪同介绍兵团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事迹。近期,按照兵团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在兵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创业榜样人物评选活动,挖掘了一大批创业带动就业先进典型事迹,兵团上下崇尚创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创业带动就业效应日益明显。

(就业促进处   冯文强)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李敏同志向兵团领导介绍兵团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康观看了兵团“双创”工作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