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举办异地居住离退休人员信息采集培训班

发布时间:16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延琴

根据兵团8月4日“社保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视频会议”安排,近期,八师社保局将完成对异地居住的19073名离退休人员进行信息采集、核对和录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八师社保局组织各分局养老支付岗经办人员举办了异地居住人员信息采集专题培训班。重点对异地居住离退休人员信息采集、核对、录入工作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异地人员的相片剪裁、制作等技巧等,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措施、细化步骤,明确注意事项。

八师各分局还通过建立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解答参保人提出的问题,方便异地人员了解工作动态,熟悉相关政策,为参保人员提供快捷服务。

据统计,八师石河子市跨省异地安置人员的信息采集、核对和录入工作将于8月20日前结束;八师石河子市疆内异地居住人员的信息采集、核对和录入工作将于10月1日前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