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检查组赴十三师开展社会保险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16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十三师人社局 编辑: 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巩富强

8月17日至19日,由兵团人社局、财务局、编办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兵团人社局医保处处长羊军的带领下,对十三师社会保险工作开展检查。

这次兵团联合检查,主要针对师一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工作、社会保险运行情况及全面参保登记计划等三大项十二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在三天的时间里,羊军处长一行走访了火箭农场、红星二场两个团场,召开座谈会三场,听取了人社局及团场社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讨论交流,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十三师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贯彻落实兵团人社局组建会议精神,先于各师前就组建了人社局。组建后的十三师人社局,在人事工资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推进方面、中央减负资金分配使用、农业一线承包土地人员参加养老保险、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制度运行情况、大病保险运行、建筑业工伤保险及工伤、生育保险阶段性降低费率政策等方面,克服困难,主动发力,高效率完成了兵团人社局下达的工作任务,保民生、优服务的宗旨得到充分发挥,人社事业健康稳步向前推进。羊军处长对十三师人社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人社工作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把惠民政策宣传到职工群众中去,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补贴资金,让职工群众更全面的感受到社保带给他们实实在在的好处。

在调研期间,羊军处长一行还参加了十三师社保局和八师社保局开展的社会保险业务知识辩论赛。十三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江、社保局局长孙健陪同检查调研。

 

羊处长检查 002

 

图片4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