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带领石河子大学专家学者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6年8月18日,兵团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处相关同志陪同石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刘追教授等一行赴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人力资源工作,一师阿拉尔市人社局副局长王道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开发区人力资源工作汇报,并实地参观中小企业园以及大学生创业园的梦谷时代、淘实惠、纤手妇女等企业,调研组一行对开发区人力资源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建议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能借鉴内地先进经验做法,大力发展人力资源外包,实现招工、员工社保、签订合同、员工培训等一体化服务。
       刘追教授作为兵团知名的人力资源学者,多年来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企事业单位咨询经验,他们此行前来,对开发区人力资源工作“望、闻、问、切”,指出问题,提出对策,有力地指导、提升了开发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