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部门联动 共同做好经办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8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冯亚玲 高雁 姚贺翔

 根据《关于印发<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加强和改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邻域公共服务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兵人社发[2016]79号)要求,2016年8月19日,兵团社保局养老失业部、业务复核部进行了兵直企业及灵活就业人员养老、医疗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及相关政策的培训学习。

养老失业部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视同缴费的政策依据、流程、关键控制点和注意事项以及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讲解。简化了社保经办环节,明确了便民利民的原则。通过此次学习,兵团社保局养老失业部、业务复核部的业务人员对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知,密切了部门间的联系,强化了协作,提高了经办效率和质量。使群众办事更方便、更顺畅。

IMG2016081917052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