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岳有堂同志到第二师铁门关市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8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办公室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程丕金

 

         816日至17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有堂赴第二师就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工作进行专题督导调研。

期间,岳有堂同志听取了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了兵团领导的有关督办要求。岳有堂同志指出:完成各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构的组建工作是兵团党委的统一要求,也是顺利推进当前国企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等人社领域改革重点任务的基础,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尽快完成新局组建工作;人社工作涉及面广、头绪多,政策性、连续性强,当前改革任务艰巨而繁重,师市要从人社工作在服务民生工作中整体职能和作用发挥的重要性上出发,统筹兼顾、把握重点,高度重视人社工作,在人员编制方面给予倾斜、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大投入,树立“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导向意识。

        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书记、政委黄金忠召集分管人社工作的师领导、师市党委组织部(人事局)、编委、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督办协调会,对落实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黄金忠书记明确:师市党委将尽快落实兵团统一要求,按照《关于组建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通知》(兵编发〔2015〕28号)、《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师市办发〔2015〕62号)文件精神,组织相关部门落实职能调整、业务移交、内设机构设置、人员划转及调配、新局党组成立及成员选配等工作,争取8月底完成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挂牌成立工作。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梅桂萍,副师长吴洮及师编办、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