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专业技术人才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6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彭华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玉萍 刘须抱

兵团人社局杨忠副局长和专技处张玉萍调研员参加开班式


8月10日到12日,兵团人社局举办了“2016年度兵团专业技术人才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杨忠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

为办好这期培训班,兵团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提前向各单位发函征询了在专业技术人才和事业单位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员们印制了职称评审、继续教育培训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方面的文件选编。同时为做好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专技处将2015年各系列评审材料进行了归纳整理,印制成册。

培训期间,各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院校人事处和兵直单位等56个单位的76名业务骨干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批示,详细了解了国家和兵团重点专技人才项目,学习了兵团职称改革、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博士后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及“兵团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与服务平台”的使用和管理。培训班上开展了有关职称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等方面的4个专题讲座,并就加强基层和南疆专技队伍建设、鼓励事业单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兵团人社局举办此次培训班,对今年新政策进行的讲解,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发放的学习资料和文件选编在工作中是很好的工具书。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树立了强烈的人才意识,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重要论述的深刻含义,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高了综合素质,表示回去后将以更大的热情为广大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