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局召开社保业务档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16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btrsj012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白玉霞 李鹏飞

2016年8月12日,兵团社保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社会保险业务培训会。局各业务部分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参加了培训,综合业务部档案管理员就社会保险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查询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就本部门在档案整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档案培训1_meitu_2_副本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兵直社会保险业务档案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兼职档案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完成国家对兵团社会保险业务档案“回头看”的评估检查任务,更好的服务参保群众。下一步,兵团社保局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发布的《社会保险业务档案管理规范》,精心组织社会保险业务档案“回头看”活动,不断推动业务档案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