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T.I.P"英语口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6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顾凯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常松

经与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和美中教育服务机构共同协商,兵团外国专家局邀请"T.I.P"(Total Immersion Program 全封闭英语口语培训)项目3名美国教师于2016年7月13-18日在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口语培训班,来自兵团各师的100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项目与“国培计划”结合,采用半封闭式教学方式,学员在四天的学习中全程用英语交流。外籍教师使用美中教育机构自编的教材和教学法,授课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有趣。学员们表示,参加"T.I.P"美籍教师团组建的英语培训班机会难得,收获很大,不仅提升了口语水平,也掌握了英语教学活动的新颖设置及开展方法,为今后英语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