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荣获兵直机关 庆“七•一”合唱比赛二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16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建军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兵团人社局参加了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直党工委组织的“庆·”合唱比赛,来自兵直机关2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兵团人社局荣获二等奖(第一名)。兵团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有堂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人社局合唱团团结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成绩,为人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月21日,根据兵直党工委《关于举办“庆·合唱比赛的通知》精神,兵团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加合唱比赛比赛事宜,确定了分管局领导和机关党委具体落实,经过人社局基层党组织推荐,选拔了80余名同志组成合唱团,参加比赛,兵团人社局合唱团成员们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不畏酷暑,刻苦练习,取得了二等奖(第一名)的佳绩。

通过参加兵直机关合唱比赛,兵团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争创第一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成绩,再创佳绩,为兵团人社工作作出新贡献!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李建军)

5R7A2062

5R7A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