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2016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院(校)人事处:

为顺利完成2016年度兵团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工作(以下简称工考),将对兵团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截止2015年12月31日前兵团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中在岗在编的技术工人。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见《2016年度兵团机关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基本情况调查表》(附件1)、《2016年度兵团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基本情况调查表》(附件2)中的所有项目。

三、调查分工:

属于各师(市)的,由师(市)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办负责汇总上报;属于兵团监狱系统的,由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负责汇总上报;属于各院(校)的,由各院(校)人事处汇总上报;属于兵直单位的,由各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汇总上报。

四、注意事项:

(一)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按附件1表格填报,团场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按附件2表格填报。

(二)各师(市)、各部门、各单位按本通知要求,尽快组织落实相关工作,按时将《2016年度兵团机关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基本情况调查表》(附件1)、《2016年度兵团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基本情况调查表》(附件2)填报汇总,于2016年6月20日前报送兵团人力资源考试院

联 系 人:叶敏   刘长喜

联系电话:0991-2896575 、0991-2896573

附件:1.《2016年度兵团机关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基本情况调查表》

2.《2016年度兵团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基本情况调查表》

附件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