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对地方117名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

发布时间:16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三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国嘉

5月30日,第三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以下简称师鉴定中心),对喀什地区技工学校服装专业即将毕业的117名顶岗实习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

此次鉴定的工种为中级服装设计定制工,鉴定人数117人,均为来自农村的少数民族学生,其中男生6人,女生111人。近几年,师鉴定中心多次受邀对喀什地区技工学校开展技能鉴定考核。此次对喀什地区技工学校的服装设计定制工的鉴定考核,是首次在喀什地区企业工厂内开展的鉴定考核,践行了“校企合作”教育方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效果,大大提高学生就业率。

教师现场考核学生设计服装技能

教师现场考核学生设计服装技能

学生现场展示服装设计

学生现场展示服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