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定点就业培训机构公示

发布时间:16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就业处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定点就业培训机构管理办法》,我局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请、公平竞争、合理布局”的原则,严格规范评审程序,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申请兵团定点就业培训机构的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审和实地查看。经评审,拟公布兵团金丰收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为兵团定点就业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年2月25日至3月2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向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电话(传真):0991-2896648 2896923

电子邮箱:wlmqwjk@163.com   1374627404@qq.com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   编:830002

附件:拟公布兵团定点就业培训机构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2月23日

附件



拟批准兵团定点就业培训机构
单位名称认定的培训职业(工种)职业资格等级单位地址
新疆兵团金丰收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计算机操作(初级、中级、高级),农产品经纪人(初级、中级、高级)培训。四、五级乌鲁木齐市健康路徕远花园2栋6层c206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