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永清一行来兵团对社会保障卡质量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12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兵团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26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永清率全国社会保障卡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5人来兵团检查社会保障卡质量安全情况。兵团劳动保障局副局长彭玉兰向检查组介绍了兵团社会保障卡建设和卡质量安全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兵团社会保障卡质量安全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随后,检查组视察了数据中心机房、12333电话咨询中心,查看了制卡室,实地检查了兵团社会保障卡质量安全状况。兵团劳动保障局法规处、养老保险处、医疗保险处、社保中心和数据管理中心参加了汇报。

27日,检查组又前往农二师劳动保障局对社会保障卡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兵团社会保障卡建设的总体情况和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障卡发放和应用以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