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兵团金保工程部-兵-师视频会议系统扩展应用的通知(兵劳社发电【2012】42号)

发布时间:12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兵团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兵团金保工程总体规划,结合兵团金保工程一期建设实际,为实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到兵团劳动保障局视频会议系统延伸至兵团各师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提高部-兵-师视频会议系统扩展应用效率,现将相关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完成视频会议室分会场选址工作。视频会议分会场的面积应≥20㎡,有条件的师,可以建立视频会议控制室1间,与会议之间不超过5米,面积≥8㎡,用于放置视频会议控制及传输设备(详见附件1),若没有条件建设控制室,可考虑将主控设备和传输设备放置在同一会议室内。

二、完成视频会议室网络接入工作。完成视频到业务专网的网络布线,确保会议室内的视频终端、数据终端设备可连到业务专网的交换机,并提前分配一个金保工程业务专网地址10.*.*.*。

三、完成供电配置工作。视频会议室分会场配备10-16A双排三孔插座2个,可以提供12路外接电源。

此次部-兵-师视频会议系统扩展应用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师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认真组织,2012年5月31日前按照上述要求完成本师视频会议室的各项基础准备工作,同时确定一名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协调人,负责协调本师视频会议系统的实施、管理及维护工作,并作为系统指定管理员,一并上报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数据管理中心(详见附表2),电子版可在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门户网站(http://www.xjbt.lss.gov.cn)下载,6月初项目组将组织3个实施小组,分别完成各师视频会议室分会场的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和操作培训工作,7月中旬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考斌同志将通过该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兵团劳动保障视频会议系统启用会。(注:建工师、农十二师不单独建设分会场,相关视频会议召开时,在兵团本级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联系人:韩亚斌         电 话:0991-8897728

传 真:0991-2651813   邮 箱:hybtj@126.com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一二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