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社保基金监管软件完成硬件环境的搭建和软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11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兵团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按照《关于开展金保工程部分应用软件统一实施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08〕284号)和《关于开展金保工程社会保险基金监管软件实施工作安排的通知》(人社信息函〔2009〕47号)的要求,为做好基金监管软件联网应用工作,以更有效的手段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运行过程进行支撑,对社会保险基金的运行情况进行监控和分析,在局领导的关注和指导下,于2011年4月启动了兵团社保基金监管软件实施部署工作,成立了由局基金监督处、社保中心和数据管理中心相关领导、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的系统上线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部里的统一要求制定了《兵团社会保险基金监管软件安装部署实施方案》。经过各方沟通配合和共同努力,目前已完成硬件环境的搭建和软件部署工作。软件的上线运行对社会保险财务、业务及基金报表等数据的采集和整理提出要求。下一步,项目小组将协调各方,采取措施解决基金监管财务交换库、业务交换库的数据采集和处理,确保基金监管软件实施部署工作顺利进行,实现社保基金监管软件联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