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我局召开兵团居民医疗保险硬件扩容方案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11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邓双双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局召开兵团居民医疗保险硬件扩容方案评审会议

2009年2月18日,兵团居民医疗保险硬件扩容方案评审会在我局青年路办公楼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我局彭玉兰副局长到会做了重要讲话,自治区信息办主任刘稚、自治区劳动保障厅信息中心工程师陈宇、乌鲁木齐市劳动保障局信息中心主任于军、兵团公安局科技处处长王进军、兵团社保中心稽核部部长王文五位专家参加了会议,数据管理中心陈建军主任主持了会议。同时,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我局局属相关单位的人员、方案制定方东软公司、系统开发商中软公司及HP公司工程师等。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方案制定方对方案的说明以及中软公司和HP公司对方案的意见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及讨论。专家组建议,继续对方案进行修订完善后再行提交审核。

1

1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彭玉兰副局长做重要讲话

2

2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数据管理中心陈建军主任主持会议

3

3自治区信息办刘稚主任在会上

4

4自治区劳动保障厅信息中心工程师陈宇在会上

5

5乌鲁木齐市劳动保障局信息中心于军主任在会上

6


兵团公安局科技处王进军处长在会上

7

7兵团社保中心稽核部王文部长在会上

8

8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