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金保工程医院端系统改造座谈会

发布时间:11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邓双双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召开金保工程医院端系统改造座谈会

  为做好兵直统筹区定点医院系统实施工作,确保金保工程核心应用软件在兵直统筹区平稳上线运行计划的顺利实现,9月17日,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徕远宾馆召开了兵团金保工程医院端系统改造座谈会。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事业单位、兵直统筹区24家定点医院的领导、医保办主任、信息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曲德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军、医疗保险处副调研员高伟宏、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羊军分别做了发言,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新辉主持了会议。部分医院就系统改造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系统开发商中软公司就医院端实施工作表态发言,并同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员对实施方案和会议代表交流发言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上还下发了《关于两定机构接入VPN线路有关问题的通知》(兵劳社发[2008]27号)。

1

1

会议现场

2

2

会议现场

3

3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曲德林作重要讲话

4

4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军发言

5

5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处副调研员高伟宏发言

6

6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主任羊军发言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数据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新辉主持会议

兵团医院代表就系统改造工作做经验介绍

 

会议代表交流发言及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