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进一步做好兵团社会保障卡身份证号码核对工作的通知(兵劳社发电〔2009〕101 号)

发布时间:11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兵团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

为加快推进兵团社会保障卡系统建设工作,切实做好兵团社会保障卡身份证号码核对工作。根据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兵团社会保障卡身份证信息核对的补充通知》(兵劳社发电〔2009〕92号)要求,经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公安局研究决定,现就进一步做好兵团社会保障卡身份证号码核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各师所辖团场中具有15位身份证号码的参保人员,团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与派出所户籍管理部门及时联系,完成18位身份证号码的核对和补录。

二、对于各师直属单位和驻城区单位具有15位身份证号码的参保人员,各师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与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户籍管理部门进行沟通,完成18位身份证号码的核对和补录。

三、社会保障卡系统作为检验信息化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志,是金保工程服务于民的最直接的体现,各师劳动保障和公安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协调沟通,加快做好兵团社会保障卡身份证号码的核对与补录工作。在工作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公安局联系。

联 系 人:严子波

联系电话:0991-2638376(传真)

兵团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兵团公安局

                    二00九年十月二十三